新闻中心

麦可思公司创始人王伯庆博士来校作《高职院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报告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7-09-22

为加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促进学校教学水平稳步提升,2017年9月20日下午,学校邀请麦可思研究院总裁王伯庆博士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作题为《高职院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办,全校专任教师与副科级以上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伯庆博士作为麦可思公司创始人,现为西财中国教育需求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兼职教授。《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作者,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高教学会评估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职教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副理事长。

报告会上,王伯庆博士从阐述了以结果为导向的高校人才培养监测机制,介绍了招生、专业、教师发展、毕业生等七个质量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实施方法。王博士的讲座让与会者获益匪浅。

会后,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王伯庆博士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秋斌校长,刘松林副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出席了座谈。

(文/仪淑丽,图/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