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规划职业人生,创造精彩未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国际教育学院2017-09-2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国际教育学院于2017年9月21日在一号教学楼401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晖老师及两委干部组成评委团对大赛进行详细点评。

本次大赛由PPT演讲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组成。在PPT演讲中,每位选手从自我认知和专业特长两方面进行介绍,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进行了详细规划。在情景模拟环节中,选手通过精短的情景剧,为观众演示了自己将来从事的行业。选手们敏捷的思维、慷慨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细致的策划,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中澳会计2班吴炳鑫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将课堂教学理论与校园文化活动结合,既巩固学生的学习效果,也增强了学生的职业发展意识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认真思考人生,为成就自己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侯炜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