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挑战梦想 创造未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09-26

2017年9月25日下午,在实验楼103,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了以“挑战梦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初赛吸引了众多爱好学习的同学前来交流和学习。

本次大赛主要由学院策划,学生会及慧科办公室组织实施。从学生组织到指导和初次筛选,再到学院初赛,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当下,科学的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是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学习、理性择业、顺利就业的重要前提和有效途径,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是本次大赛的宗旨。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帮助了广大同学们为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及将来的择业、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吴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