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保卫处2017-09-30

2017年9月29日上午9点,我召开第三季度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承茂、副校长刘松林、副校长张兰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沈锦华副书记主持各二级学院书记、处室部门负责人、安全联络员、物业处、食堂、超市,保安公司负责人,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松林副校长通报了17月份大学城各高校治安、刑事案件立案情况,以及本校发生各种案件情况简要回顾第三季度综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第四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以及 “综治、安全、平安校园、消防标准化达标建设” 等年度考评工作根据党委部署,抓好学生“禁电禁摩”工作,强调各学院和职能处室,加强学生宣导,平稳推进取缔学生在校内骑行电动(摩托)车工作。

沈锦华副书记对本季度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消防器材设施、走廊通道等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所属相关学院限期加以整改,要求学生干部和辅导员加强日常的公寓用电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陈承茂书记对保卫处在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通报中涉及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切实负起安全工作责任,限期整改,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文/张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