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国庆节前安全教育

文化创意学院2017-09-30

为强化文化创意学院全体新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不出问题,于9月29日晚在特教大楼面向全体新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教育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安全过节为载体,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和助导深入到各班级,通过安全知识讲解与安全案例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教育。教育内容涵盖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现场还设置了当场提问、问题解答等互动环节,此次教育着力提高全体新生的安全意识、普及相关安全知识。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从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也掌握了部分安全常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安全打下了基础。

今后我们将继续强化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工作深入细致地贯彻在日常教育之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