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普及保险知识,强化营销本领——商学院召开2017级保险专业行业专家讲座暨校友经验交流会

商学院2017-09-29

为提高保险专业大一新生的专业认知,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营销技能,确保学生深入了解保险行业。2017年9月28日,保险专业以“普及保险知识,强化营销本领”为主题,在二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行业专家讲座暨校友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叶琳娜以及优秀校友李明燕担任嘉宾。首先,叶琳娜老师就目前保险行业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及了中国保险业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咨询报告统计,介绍了金融股票看盘技术的操作,要求同学们应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成为社会的人才。优秀校友则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出保险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每个环节都需要保险人才参与其中,我校是首轮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应好好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培养自己成为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的保险营销人才。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金融保险行业有更深刻的了解,是第二课堂活动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的实践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

(图文/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