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9-25

为进一步提高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引导我院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22日晚在电子楼41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试,最终有12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试。复试分为PPT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均能较好的从个人职业的近期和远景规划、职业定位、阶段目标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条理清晰的展示和现场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试和复试的层层角逐,最终,2017级智能一班的林炜获得一等奖,2017级应电闽台的吴粤慧以及2017级智能二班的庄思捷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且有效地引导学生学会科学定位自我的发展方向,使他们更好的朝着既定目标奋力迈进。

(彭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