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7-09-21

为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理念方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实验楼511教师隆重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辅导员陈亮贤、郑静、刘海斌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严苛选拔后,有十二名同学脱颖而出杀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结合时代特点,参考性格和兴趣测评结果,从生涯探索、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最后来自2016级新型纺织机电技术专业的邓兆贵同学勇夺桂冠,获得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对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吴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