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增强廉洁意识 净化节日风气——文化创意学院开展“两节”廉政教育

文化创意学院2017-09-30

国庆、中秋将至,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教师队伍纪律作风,9月27日文化创意系召开“两节”廉政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学院纪委《关于加强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廉洁意识,确保廉洁过“双节”。

会上,文化创意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省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随后,贾同恩同志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加强自身学习与修养,巩固廉政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责履职,教书育人,传播廉洁自律正能量,营造清风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决落实“八项规定”,严肃“两节”纪律,强化执行监督,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净化节日风气,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图文/余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