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2017年师德师风宣传月活动

商学院2017-09-28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广大教师依法执教、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一支具有崇高职业理想、高尚职业道德和精湛业务能力的教师队伍,商学院于2017年9月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月系列活动。

商学院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开展师德师风考评活动,结合个人自评、学生考评等,对全体教师进行考核。同时,开展寻找最美教师活动,选树师德榜样,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此外,学院还多次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结合商学院工作特点,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思想实际,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好教师标准,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师德楷模、省杰出人民教师、身边的好老师、最美教师等先进事迹,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社会使命感,促进学院良好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

(文/许艺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