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9-28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27日上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再次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要求各教职工主动对照“清风行动”开展自查自纠。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伟建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为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职工阐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腐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违反道德良知的事坚决不做,违反法律法规政策的事坚决不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学习,触动思想,启发自觉,筑牢廉政防火墙。

会后,全体成员一致表态,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管好自己的“嘴、手、脚”,坚决不碰纪律高压线,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文/郭洁  图/郭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