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刘杰英副院长一行莅临学校参观交流

校长办公室2017-10-10

2017年109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刘杰英副院长一行8人莅临学校参观交流。欧阳少鸣副校长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欧阳少鸣副校长向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刘杰英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饶绪黎院长重点汇报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合作模式;教务处闫丹文处长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等情况;财务处郑碧霞处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部分专业学费的收取情况。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刘杰英副院长表示此行主要是为了学习我校在教学管理、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理事会运作模式、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刘杰英副院长一行围绕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师资配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刘杰英副院长对我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认为此行获益良多,为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工科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欧阳少鸣副校长表示两校具有很多相似性,今后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文/江允英  /杨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