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副职领导干部任命大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09

10月9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副职领导干部任命大会。院纪委书记庄晓钟、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徐金双参加了会议并讲话。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林捷书记、饶绪黎院长、新任干部以及全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金双副部长宣读了林秀明、魏明桦两位干部的任命文件。林秀明、魏明桦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庄晓钟书记对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以实现跻身全国优质校行列的目标。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政校企”合作是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业绩亮点,校企合作工作历史悠长,底蕴深厚。在工作中应该按照学校确认的发展战略目标,发挥所长,与阿里巴巴、金科、网龙等企业通力合作,走出有鲜明特色的人才培养之路。三是要确保领导班子的团结,构建和谐默契的领导团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紧密配合,密切协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创辉煌。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态将不负学领导期望,班子成员必将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带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朝着示范强校的目标迈进。柯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