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示范校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推进会

教务处、示范办2017-10-09


2017年9月30日上午,示范校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推进会在综合楼417会议室召开。欧阳少鸣副长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各院(部)负责人、联络员,示范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丹文处长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林风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示范系统五级项目落地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谢群斌副处长就“示范校”中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要求进行了说明。

闫丹文处长对“示范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推进五级项目落地院(部)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项目负责人应认真研读《2017年示范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要求》,详细核实各个项目的落实情况,务必做到项目有人扛、责任有人担;二是教务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联络人之间应加强沟通,项目建设中不等不靠,主动靠前运行。

欧阳少鸣副校长对项目工作全面布置,他特别强调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任务繁多细碎,又是示范建设的重要内容,时间紧迫,要求各学院思想要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细化落实责任,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任务,抓细落实,责任到人;第二,深化指标内涵,要求各单位应对照指标内涵及时提炼,建设出特色和亮点;第三,重视材料提交,要求各单位及时上传过程佐证材料,第四,强化时间意识,分解清晰,分配明确,要求各单位按时完成任务;第五督查常态化,示范办要按月公布资金和项目完成情况。

(文/林恩灵,图/陈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