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恩莱电商校外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商学院2017-10-0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以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与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共建校外实训基地。9月28日,商学院林贤福院长带领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及辅导员等前往恩莱电商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恩莱电商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居用品研发、分装及品牌销售为主的电商企业。现有9个自主家居品牌,20多家淘宝、天猫店铺及京东、亚马逊等多家平台店铺,是福建省最大的家居用品电商企业,年销售额逾亿元。

仪式上,林贤福院长对恩莱电商给予我院提供学生认知实习、跟岗实习、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学生实训实习是提高学生社会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实训基地的挂牌能促进我院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达到协同育人的目的。

商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实训基地建设。现有三个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承担全院《商务认知实训》、《仓储配送实训》、《网络营销技能训练》等多门课程的专周实训,以企业一线真实业务作为教学内容开展实训。与福建高速物流有限公司、福建金科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众事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逾50多家校外实训基地。此次合作为商学院搭建了又一个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学院与企业密切合作的重要平台,给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更大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图文/林剑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