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之“月圆中秋·情系福职”活动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05

10月4日上午,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主办,慧科教育集团和金科教育集团承办的“庆国庆·迎中秋”之“月圆中秋·情系福职”活动在福职院学生宿舍4号楼一层隆重举行。学院林捷书记、慧科驻福职胡淑滨校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4日是中国传统中秋节,为了让留校的学生感受福职大家庭的温馨,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游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林捷书记、胡淑滨校长等学院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活动,共同分享节日的喜庆;学院领导还为留校的同学们送上一个苹果两个月饼,并祝大家节日快乐,接下来在福职大家庭中好好学习,快乐生活。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解决刚进入大学校园时的迷茫和疑惑,院学生干部分组逐间走访学生宿舍,并将月饼、苹果等节日慰问品送到留校同学手上,同时还积极为新生解答他们所关心的专业学习、升学就业与社团活动等相关问题,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心路历程。此外,学生干部们还友情提醒新同学要增强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意识,共创美好校园。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华诞之喜,也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以生为本”的出发点,感受到企业“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爱心!

(文/胡淑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