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综治安全会议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9-30

2017年9月27日上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电子楼401室召开综治安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健、学院院长叶晓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着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健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问题的要求,特别强调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学生返乡路途的交通安全、留校学生的宿舍安全、教学楼的消防安全等等,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随后叶院长指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安全工作,紧抓国庆中秋放假前的教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放假期间值班教师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做到遇到突发事件正确应对、及时上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踊跃发言,对本院的安全工作献言献策,就安全工作所遇到的疑难问题交流经验。相信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构建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李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