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教辅支部新活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7-10-10

为进一步提升教辅支部队伍软实力,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根据市委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于10月9日中午召开动员会,积极贯彻落实院党委“攻坚2017”计划,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十九大攻坚战。

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作为学院的教辅职能部门,我们要始终牢记三点:一、深入排查问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其表现,推动立说立改、即知即改;二、突出整改重点着重解决工作疲沓、落实不力、效率不高等问题通过整改,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三、严格执行个人日常考评,实现人人尽责、人人担责;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营造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通过每一位党员的凝心聚力,使教辅支部党建工作能与时俱进并富有成效。

(图文/吴纪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