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南汽车来校挑选2017级东南订单专班学生成员

交通工程学院2017-09-30

2017年9月29日上午,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管理部来到我院交通工程学院就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专班学生进行面试筛选工作。

黄玲芳管理师给2017级汽车制造班的学生详细介绍了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车型、公司员工福利、入职培训、职业发展通道以及进入东南订单专班的权利与条件等等。在宣传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思考、争先竞答,同学们就自己对东南及专班相关疑问进行提问,黄玲芳管理师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整个介绍会过程活跃而有序。

东南招聘组成员给意愿加入东南订单专班的学生发放了测试简明表,先后进行了基本信息填写、灵敏度测试、色盲色弱检查、体能测试等环节的工作。同时对通过测试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简短面试,初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最后学院领导和管理部人员对进入专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做个真正的东南人。

(文/林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