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

机电工程学院2017-10-12

10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院党总支郭丽霞书记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以及10月9日党委扩大会议上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的有关内容,并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要求各位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和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按照“提振精气神,马上就行动”的要求,陈天凡院长结合推进示范校建设、技能竞赛、协办省职工数控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模具专业主任林峰老师作了以蓝墨云班课为主的智能教学工具在专业教学及学生管理上的运用的信息化教学方法经验分享。

院党政领导要求全院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干事创业要沉下心去,真抓实干,不搞花架子,不敷衍了事,不推诿扯皮,要出实招、出真招、找问题、解难题,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业绩,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胡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