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教学方法分享会

机电工程学院2017-10-12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践党中央“给人民更好的教育”承诺,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7年10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关于信息化教学方法经验分享的会议,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模具专业主任林峰老师主讲。

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新形势下,信息化教学有助于教师通过分析学生的学习能力、学习习惯、学习偏好,给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绩效评估。会上,林峰老师主要介绍以蓝墨云班课为主的智能教学工具在专业教学及学生管理上的运用,提出基于大数据的教学改革研究方向的新思路,从教师与学生的互动、资源推送、作业任务布置以及教学过程中形成的大数据研究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做了宝贵的经验分享。

机电工程学院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探索高职教育教学规律,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以更好的“精气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陈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