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学子喜获校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佳奖

商学院2017-10-12

2017年10月11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规划自我 成就辉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商学院通过前期积极的宣传动员和组织领导工作,在19名选手当中挑选出两名优秀学生代表参赛。

代表商学院参赛的学生分别为2015级会计专业吴春燕和物流专业陈晓枫,两位同学认真备赛,结合时代和专业特点,参考性格和兴趣测评结果,从生涯探索、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调整等几个方面多次改进自己的职业规划书和模拟展示。通过层层角逐,最终吴春燕同学的《披荆斩棘 感恩前行 死磕理“财”人生路》,陈晓枫同学的《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渴望的样子》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高了商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信心,对引导学生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商学院将继续做好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的培养和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领导工作,强化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图文/林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