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来校举行“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17级现代学徒制专班开班暨16级东南专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交通工程学院2017-10-13


2017年10月12日下午,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管理部陈逸昌副部长、黄玲芳管理师莅临我院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2017级现代学徒制专班开班仪式暨2016级东南专班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东南专班奖学金”颁奖仪式。产学研与实训中心黄朝波副主任、交通工程学院刘常勇副书记、王敏毅院长、陈道齐副院长以及汽车专业教研室老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开班仪式及颁奖仪式由汽车教研室主任林少芳主持。仪式上,黄朝波副主任对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的由来及含义做了详细的介绍。陈逸昌副部长对东南汽车产学合作(SECC)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中心思想和指导原则、合作内容、目标以及共建冠名专班、学徒制班学生的扩展发展通道等做了详细介绍。

2017级现代学徒制专班开班仪式上,34名全体现代学徒制专班成员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自愿加入东南汽车专班,我承诺: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践行诚信、人本、创新、品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我将以勤练多问化解疑难,以乐学善思提升能力,为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促进文明汽车社会的发展而努力!品致一生,缘启东南!”随后全体现代学徒制专班成员在东南汽车专班宣言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王敏毅院长对仪式做了总结性发言,对获得东南专班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肯定和祝贺,对17级现代学徒制专班的同学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现代学徒制专班成员。

(图文/陈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