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放飞梦想,助力车展——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汽车销售实践

交通工程学院2017-10-09

10月1日至10月4日,2017第三十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福州国际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东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展览会。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学生共2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车展,协手福州永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汽车营销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使汽车专业的同学们更直接的了解汽车销售工作岗位的工作情况,亲身感受工作岗位的职能和职责。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快速的进入销售角色,熟练的跟客户介绍车展的车型、价格、功能等,帮助销售顾问完成订单。很多同学都超额完成了合作企业分配的工作任务。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专业专注的态度,向合作企业及每一位参观者展现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昂扬蓬勃的精神风貌,得到合作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图文/林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