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礼仪风采,拓青年视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讲座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9-28

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职教中心礼堂,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以主题为“展礼仪风采,拓青年视野”的大学生文明礼仪讲座。本次讲座由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慧科办公室承办,主讲人是资深礼仪培训师董巧红女士。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优雅坐姿变化及禁忌、餐桌礼仪等丰富的包含商务礼仪等大学生将要面向社会的各种礼仪文明知识,举手投足之间都表现出了董老师的深厚礼仪素养。董老师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其中董老师时不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让同学们切身到台上体验,以加深同学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讲座现场董老师还当场让多名同学展示鼓掌的准确规范,许多同学情绪高涨,期间欢笑不断,同学们也非常好奇的询问了董老师更多的社交礼仪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提升精神面貌,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商务社交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文/吴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