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19

为进一步推动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督导工作,提高二级学院的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2017年10月18日中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特教大楼605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督导组长黄河清主持,学院书记林捷和学院执行院长饶绪黎出席会议。

会上,黄河清通报了本学期的前期督导工作,安排了二级学院的督导组成员对新进教师和外聘的首聘教师开展听课,安排新老师向老教师学习和听课,安排二级学院督导巡课并做好记录;各位二级学院督导对听课的新老师进行点评,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参考的解决方案;会议中对后期督导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林捷书记和饶绪黎执行院长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总结强调督导工作是二级学院自我教学诊改工作的重要组成,要求各位督导除了要自身硬,还需加强研究,做好导的工作,要注重督导的成效,要认真贯彻学校对督导工作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安排的督导工作。

本次会议对所有二级学院督导成员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今后的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柯轶凡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