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化创意学院2017-10-1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自此揭开了崭新的一页。为了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创意学院于18日上午9点积极组织师生在特教大楼9-11楼的各教室、会议室和实训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这是一次肩负着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它向全世界明确宣示了中国人民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在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的过程中,各个教室均秩序井然。老师、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和作记录,与全国上下一同聆听一个伟大政党的强烈心声,感受一个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他们的专注和认真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责任心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加深全院师生的爱国意识,提高爱国觉悟,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大家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倍感鼓舞,表示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努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