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10-1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506举行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活动,院总支郭丽霞书记主持活动。全院教职工、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等集中观看。

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望,8点50分,参加集中观看的师生便提前来到教室大屏幕前就坐,等待庄严时刻的到来。9点整,当雄壮的国歌唱响时,大家不约而同跟着会场代表一起唱起来。开幕式正式开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前方的大屏幕上,集中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铿锵有力的报告中。与会人员都在对报告的每一个字眼认真地聆听和研读,不时在记录本上作着记录。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师生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紧紧围绕教书育人和成长成才两个中心任务,不忘初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迈进新时代,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胡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