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携手分享春暖花开”——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办杭州云栖大会分享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23

2017年10月11日,杭州云栖大会盛大开幕,福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三位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从10月10日开始,他们就踏上征程来到了云栖小镇,参加此次大会,感受新科技的洗礼。

云栖大会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已经成为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本次大会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弹性计算、基础设施、量子计算、IoT、政务、多媒体、AR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设置了2场主论坛、20场主题峰会、110余场行业分论坛、450家科技企业、800多位演讲嘉宾齐聚云栖小镇,带来新技术的饕餮盛宴。

云栖大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会议,而是创新、创业大平台、大数据,折射出一个产业蓬勃兴起的一面,它是一个缩影,今年的主题便是“飞天/智能”。

2017年10月20日晚6点在1号教学楼楼401室,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3位同学代表对参加此次云栖大会做了精彩的分享,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到场聆听。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云栖大会后发现自己很渺小。”在此次大会上他们还发现了许多趣人趣事,让大家大开眼界,被各式各样的新科技产品所吸引,这些都无不激发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决心和斗志。(文/吴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