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安全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考核

保卫处2017-10-18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7:00,福建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组,在福州市教育局陈亮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陈亮副局长首先介绍了督查工作小组组长及成员情况,并强调了在金砖会议、十九大会议期间,开展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刘松林副校长向督查组汇报了2017年610月份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成员通过查看学生公寓、食堂、校园视频监控中心等场所现场,查阅上级下发的安全大检查文件及各级领导批示处理情况,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大检查活动资料,隐患排查与整治台账,以及“回头看”等大量详实佐证材料,详细了解视频建设和日常适时监控,以及校园宿舍安全设施设备使用情况。

最后督查组对我校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把我校在安全隐患台账、消防托管维保、特种作业人员建档、危险设施定期巡查等方面作为工作亮点,重点记录在册,以供其他单位学习借鉴。

(文/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