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厚积薄发·玉汝于成”——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训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19


为了保证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展现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学生良好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10月18日开始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每日晚体育场,组织同学们进行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训练活动。学院老师到场指挥每次方阵的训练,学生会干部负责全程活动的组织工作。此次方阵训练的成员由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届的同学们组成。

我院非常重视本次运动会表演方阵的组织和训练工作,希望在运动会中成功地展示出我院风采。面对一场如此盛大的体育赛事,同学们积极为校运会做准备,不畏艰苦,为能在校运会开幕式中取得好的成绩。在训练中,方阵的项目中有个舞红旗的动作训练屡试不到位,但同学们并没有灰心,反而更加的端正心态集中精神反复的练习。这种精神不仅感染了大家也在不断的激励着大家,大家也都能充分认识到此次方阵训练任务的重要意义,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从大家的脸上可以看出每一分的努力都写满了坚毅,这也让同学们活力四射的神采充分展现。从那一张张自信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同学们对本次比赛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灿烂的笑脸、飞扬的旗帜、澎湃的口号、火热的心灵彰显着2017级新生的健康和精彩!

我院方阵表演的项目已经训练了一个多星期了,他们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同时,方阵队员们也从训练中学会了坚强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每天的训练不仅磨历了同学们的意志,还提高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的能力。方阵的展示在运动会中十分重要,不仅展示我精神面貌,更是我系整体水平和实力的体现。相信通过我系方阵认真刻苦的训练,在运动会的赛场定会一展我风采,形成一道最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文/吴传瑾  雷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