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空中乘务专业专场招聘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10-24

为了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增加大二学生职场面试经验,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于2017年10月20日下午,邀请南昌铁路福州站负责客运招聘的三位人事主管到校面向2015届和2016届空中乘务学生开展专场招聘会。

南昌铁路福州站的三位主管以邱主管为主开展了“不惧高薪挑战,就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宣讲。邱主管从服务市场缺乏人才但应届大学生就业难的矛盾入手,分析了当下市场的形势,并且简单的介绍了客运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南昌铁路公司的概况,欢迎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前往实习和就业,共创校企合作佳话。

最后,邱主管对到场的同学们进行分组面试,并与有意愿的同学互换联系方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考虑,积极准备,争取可以成为南昌铁路公司的一员。

通过此次的专场招聘会,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的认知,更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就业选择。

(图文/戴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