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在我校干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工作部2017-10-26

10月25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吴深生部长在我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学校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0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吴深生部长在我校干部大会上对我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持续创新发展;三是要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指出,吴部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的的成绩,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林书记对学校贯彻落实吴深生部长来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他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创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强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查摆问题,推动全面提升,瞄准一线考察重点,聚焦中心工作任务,加强检查督导,从严追责问责。

林书记强调,在全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全校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学笃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做贡献。

(焦信敏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