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福职大数据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26


为了贯彻市领导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大数据相关人才的汇聚,10月25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于职教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了福职大数据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饶绪黎院长主持,福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福州市大数据办规划组组长林端雄主任、刘松林副校长、教务处闫丹文处长、产学研中心胡昱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针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福职大数据产教融合基地”方案展开了论证与探讨。饶绪黎院长向参会领导汇报了“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的方案内容。林端雄主任与校领导从基地建设模式、建设目标、运营内容、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剖析了学校参与基地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双方经过多角度多层面的研讨,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

刘松林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尽快拟定大数据“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方案,提交市政府审议。

柯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