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平安产险专场招聘会

商学院2017-10-17

2017年10月16日,商学院于2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让平安从梦想启航”为主题的平安产险专场招聘会,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招聘会由主持人郑文斌经理从分享自己的入职经验入手,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拉近和同学之间的距离。郑经理对平安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说明平安产险公司是“朝阳”企业和国家政策支持的企业,并强调了平安产险的岗位优势,产品优势,品牌优势,从行销路线和管理路线和大家分析了产险职业的优势之处。招聘会最后,向同学们发放简历和简历投递意向表,在场同学积极向平安产险的招聘人员进行咨询并投递简历。

通过此次平安产险专场招聘会,为即将面临择业的毕业生提供很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商学院将始终从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使企业专场招聘会常态化,为商学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

(文/唐兴潮  /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