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商学院开展2017年防范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商学院2017-10-26


为提高师生防范抵御邪教能力,为维护校园、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017年10月,商学院开展强化防范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商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力求人人参与,效果明显。在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组织教职工学习有关公民宗教信仰、国家实行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等政策、法律条款,在民族宗教领域构建起防范和抵制邪教的坚强防线。组织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对当前存在的邪教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在班级中展开热烈讨论,揭示邪教本质。同时,在全院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借助宣传栏、微博、班级黑板报、易班、QQ群等媒体,重申科学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邪教问题,理性对待当前的邪教问题,坚定立场。

(文/许艺妍  /陈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