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强化文明校园建设

文化创意学院2017-10-26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25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特教大楼1014会议室组织全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贾同恩同志强调全院教职工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持久深入地抓好学习,深学笃用,扎实践行,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贾同恩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二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带头学习、争做表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组织好课堂教学秩序及日常办公秩序。三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文明素质,做好建设文明学校的各项工作。提振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创建文明学校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自我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杨玲玲  /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