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0-26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基础上,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精研细读、反复学习,于10月25日下午开展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带领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等十大关键词,教职工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想,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论述深刻,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革,面临新的历史使命,要践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下一步,我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等

(图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