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0-26

为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7年10月25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与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301教室成功举行。

会议一开始,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嘉环科技的招聘视频和公司文化宣传视频,为大家列举各种例子、讲解各种社会知识,用充满活力的方式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嘉环科技在行业的地位、公司的现状、规模、入职条件、工作环境和模式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等,让同学们对嘉环科技有了系统的了解。招聘宣讲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问题。有近10名应届毕业生表示有意愿应聘该公司相关岗位,达到了预期的招聘效果。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不仅让更多的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利用各方资源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图文/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