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2017-10-27

近期,文化创意学院围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主题,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2017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我院着力营造防范邪教的宣传氛围制作张贴了反邪教宣传海报,并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易班等平台刊登反邪教专题内容组织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海丝清风”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有关宗教、邪教的规定,提高师生法治思维和抵制邪教意识。对师生的信教情况进行了摸排,未发现有信奉、崇拜邪教等情况。同时,我院将反邪教教育相关内容与课堂教育充分结合,举办“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邪教防范意识。

本次“防范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于邪教的防范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今后,我院也将以此次宣传月为契机,探索建立学生防范邪教教育长效机制。

(文/林炜  图/吴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