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踏上红色之旅,接受红色教育——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龙岩长汀参观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2017-10-30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17年10月27日至28日,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龙岩长汀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长汀是红色景观遍布的著名革命老区和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素有“红色小上海”之美誉,被誉为“红军故乡、红色土地和红旗不倒的地方”。10月27日、28日两天,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前往瞿秋白就义地、纪念碑、纪念馆、省苏维埃旧址、长汀县博物馆参观学习。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使人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长汀悠久的历史文化、源远的客家文化、丰富的革命文化等“三位一体”的文化特色让各位党员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此次红色之旅,每一位党员都深刻的领会到,要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革命先辈们的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誓言,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教育事业!侯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