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7-10-27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培育学生艺术情操,为院部广大工科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能、超越自我的舞台,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晚在学校300人礼堂举办了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来自学院各年级共10组选手为大家尽情展示了音乐和艺术的魅力。

本次赛共分为两轮,怀揣着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音乐前所未有的魅力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来自2017级数控技术的原始冲动组合三名学子带来的歌曲《这个年纪》凭借他们扎实的唱功与热情的互动,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第一环节的比拼带向了高潮。接下来第二轮的PK环节,各位选手们尽展所长,声情并茂的向在场师生展示音乐故事。最终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来自2017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一班的钟华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荣获冠军整场比赛在上届十佳歌手冠军郑文清同学的《红玫瑰》动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增强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是工科学生严谨学习之余的有意义的第二课堂活动。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并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图文/林荣阳、陈亮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