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福建省职工数控技术应用技能竞赛获得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2017-10-31

历时3天的2017年福建省职工数控技术应用技能在泉州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省经信委、人社厅、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主办,省机械工业联合会承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行校企共同协办。机电工程学院共有4位师生参赛(1名教师、3名毕业生),参赛师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技能操作、精确的加工精度、昂扬的比赛风貌在9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教师连灿鑫获得数控车工赛项二等奖、毕业生杜振龙获得数控车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毕业生柯连铤、张圣滨均获加工中心赛项二等奖,获奖总数、获奖成绩居60余家参赛单位首位。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师生职业能力的提升,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对教师业务水平、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质量。(胡久文)


颁奖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