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2017-10-31

10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林贤福院长作部署讲话。系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学院各支部专题学习和讨论,并通过商学院网站、宣传栏、学报、横幅、微信公众号等载体,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计划、分专题地融入课堂,根植于学生思想深处,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主线,以做强做优高职教育为基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院示范性建设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提高管理水平紧密结合起来,走内涵发展,为建成管理现代化、创新引领型的具有优秀的人才培养实力及社会服务能力且办学特色鲜明的新时代二级学院而努力。

(文/赵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