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机电工程学院2017-10-31

为了帮助毕业班同学更好地撰写个人简历,增加就业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30日上午在实训楼410教室开展了以“简历不简——简历中的精彩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本场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中级职业指导师陈亮贤老师主讲,他以幽默风趣的言语围绕着什么是简历、用人单位简历筛选标准、如何制作简历及经典简历四个方面展开。陈老师通过对实例的深入剖析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在简历撰写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他还强调简历制作技巧培训有利于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社会人才需求等角度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让学生学会怎样去展示自己的能力与特长。

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简历制作技能,丰富了就业求职知识,而且增强了职场竞争力,为接下来的就业求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高颖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