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紧扣产业创新,开创物流新时代——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商学院2017-10-31

近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邀请吴雨霖博士作“物流产业创新的急迫时代,属于你的物流创新时代”专题讲座,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吴雨霖博士从物流产业创新的急迫性讲到物流创新的相关研究,由浅入深,给同学们普及了当今物流的创新时代。然后以大学生创业为根据,介绍了创业的方法论—商业计划书,并从实际的情况分析了小企业的生存之道,以此来让同学们了解物流产业创新的方向点。据悉,吴雨霖博士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经济学硕士,西雅图市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复旦大学产业经济博士,曾任福建高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具有丰富的物流产业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刚进校不久的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对现阶段物流管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更深入的了解,增长见识,坚定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念,为将来创新创新奠定基础。

(图文/叶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