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1-01

10月31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林捷书记主持。林捷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发生的重大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我国发展标定了新的历史方位,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坚强的领导保证,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林捷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学习到位,把十九大精神学全学透。二是要宣传到位,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完成新专业构建,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加强学生素质培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为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

(柯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