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初心 使命 担当 奋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团委 2017-11-02

2017年11月1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洁主持召开团学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校基层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及全体团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三会一课”、团日活动等形式,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

会议号召,全体团员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增强能力,带动和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发展,为学院开展“攻坚2017”行动、建设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全面深化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证。

林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