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黎明职业大学王松柏书记一行莅临学校学习交流

校长办公室2017-11-01


2017年10月31午,黎明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松柏、校长黄世清一行23人莅临学校学习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林子波书记黎明职业大学王松柏书记、黄世清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沈锦华副书记介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同时还介绍了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典型经验。欧阳少鸣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他从“重构专业群,优化专业结构,打造品牌专业,建立调研精准化机制,加强专业建设咨询指导,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建立专业诊改机制”等七个方面进行介绍。

黎明职业大学王松柏书记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对我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次带着中层干部来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目的就是为了学习我校的建设经验,为黎大未来的发展破除瓶颈。座谈会后,两校相关人员围绕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配置、就业指导、中外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对口交流。

(文/江允英  图/吴纪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