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首届校友商品博览会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校友会办公室2017-11-06

11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首届福职院校友商品博览会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子波书记强调,此次博览会的举办,既能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号召,展示校友创业成果,又能宣传我校办学质量,展示校友良好风貌,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全师生应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规范程序,严密组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首届福职院校友商品博览会成功举办。

李秋斌校长指出,校友会的成立,对学校示范校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博览会的举办,不仅能够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对在校生也能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树立我校创新创业特色品牌。

会议听取了博览会组委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和一室九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张兰英副校长再次阐明了举办此次博览会的目的、意义,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出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由张兰英副校长主持。

/罗欣欣